close

嘖!

第6天看到傷口是很平整的  並且在癒合處有小結痂

第7天開始飛奔   下場是晚上發現傷口下半部出現紅腫   縫線處也有點紅紅

趕緊讓她吃了消炎藥   不准跑步   不准前腳趴桌子  趴沙發

第8天早上  原本完美的傷口   下半部果真有小裂  

唉   枉費醫師細心的縫合

所以決定關禁閉!

 

起床之後我讓她獨自在房間    居然給我放肆地大聲唉唉叫

丟了根她愛搶的骨頭送進嘴巴裡    別讓鄰居以為我在虐狗呀!

竟然跟我賭氣地推到門縫下   不肯吃是吧!

還可憐兮兮地在門縫下噴氣唉唉叫

麻麻不會心軟地    星期四就可以去拆線了

我可不想再那之前又發生什麼事情了

 

第8天    禁止跑跳追逐

給我好好地反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