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算算已經有3天沒暫時解放一下雷達了

趁著雨停有些陽光   給露娜放鬆一下吧~

 

頭套一拆   為自由奔跑個兩圈是必要的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抓癢

抓......抓..........抓.....

看的我都癢了

 

順便幫她梳梳小短毛    梳下不少像頭皮屑的結痂

唉~煩惱她的皮膚狀況呀~

不知道是長痘痘的關係   還是其他的緣故   家裡有常除濕    還是洗毛精   飼料?

再一一觀察吧!

 

喂~小姐   抓完了沒    給我抓掉一地毛   氣死  

終於見識到黑毛毛的威力    等等要來吸地板了

...抓......抓.....抓........

到底是幾百年沒洗澡   有這麼癢嗎?

翻開耳朵一看   我的天呀~真是不得了

不僅紅腫   皮膚還浮出一粒粒像過敏的疹子

真是誇張

 

不要怪我   我只能將雷達又裝上去啦~

耳朵抓成這樣也不是辦法   是不通風嗎?  裝雷達   耳朵吹不到風嗎?

恩~只能醬了...

露娜:阿木   這是怎麼一回事?!

露娜:突然~阿木的叫罵聲好清楚唷~耳朵有點受不了捏  小聲一點好嗎?

露娜:又不是過年   幹嘛給人家弄沖天炮啦!  講到過年   就想到好吃的  呵呵~口水要滴下來了啦!

 

我氣急敗壞的只能想到這爛點子   綁好又覺得太好笑

拍完照就將耳朵放下來了    這是不良示範    請勿模仿學習

還好已經約好醫生    明天就衝去醫院

 

第10天    怎麼每天都幫我找題材

擔心妳的曝光量不夠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