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沒更新  一更新就是敗家文   嘿嘿    好啦!先從最近的事情向大家報告

話說過年前換了新沙發、丟了茶几之後   一直沒看到喜歡、適合的茶几(因為人家要鄉村風、鄉村風咩...)

直到6月露拔因為世足賽   逼迫麻麻快去買茶几

才狠下心去XX園挑了一張中意的雙色茶几

DSC00005.JPG

沒料到   我要的沒現貨啦!   6月中去買要跟國外下訂飄洋過海來台灣啦!

好!我等!   銷售人員說預計7月底到台灣   最後是8/10收到貨

 DSC09991.JPG

正面有兩個抽屜

實體也很搭IKEA買回來的花花沙發

 DSC09993.JPG

質感還不錯   畢竟出走超多小朋友的質感不好是不被允許的

DSC09994.JPG

BUT  偏偏讓我在打開抽屜後發現  

抽屜木板上有寫數字  還是水性筆擦不掉的那種  吼~

DSC00004-tile.jpg

這實在不是美國進口、數萬元家具應該發生的事情

我已經請對方回收抽屜處理  但不想多和對方講什麼

因為從等待茶几來台灣的過程、和對方的電話聯繫   沒有一樣讓我滿意的

只想等抽屜處理好送回來   我不會再和他們買家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