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娜復原很快!

不像露露當初的哭天搶地   還給我上演拆線DIY

只是帶著大雷達   讓她悶悶不樂

今天一起床想給她放風尿尿   雷達一拆除馬上跑給我追    真是傷腦筋

我堅持讓她一直帶著雷達   所以露娜沒搞頭只能休息睡覺   不然就是哀怨看遠方~

 

以下有驚悚畫面     膽小者請自行跳過(...跳...跳.....跳......)


由於還是小朋友   開口長度比露露短些   這也是復原快的原因之一吧!

第3天  傷口還有點小紅腫

今天第4天就稍微退紅   有結痂的樣子了

 

露娜也漸漸適應頭套和疼痛

從第1晚她睡不好   我也睡不好

到昨晚她沒有再半夜起床散步(除了換位置睡)  我也沒有被頭套扣扣聲吵醒

 

第4天   傷口依然保持乾燥   無舔過痕跡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