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麻麻要我壯壯之外頭腦也要好

最好給他IQ180    成為狗中愛因斯坦    為狗狗發明謀福利    麻麻躺著數鈔票

於是麻麻去買了人稱[抗憂鬱長智慧]的神奇保齡球瓶玩具

丟係這個

 

為什麼可以抗憂鬱咧?

因為亂尿尿被麻麻打屁屁後   會很憂鬱{#emotions_dlg.emotion_b11}

不能咬麻麻出氣   只能咬這個    所以可以抗憂鬱    ㄤ登斯顛?{#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所以.....我咬    我咬    我咬咬咬......{#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那長智慧咧....?

因為臭麻麻在裡面又塞飼料    又塞小骨頭

說要挖得出來吃完就是長智慧啦

嘿嘿     這樣有了改嗎

以後  就請妳們叫我Dr.露娜囉~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