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你的敵人   是你最好的朋友...』

哇!   一聽就知道是一部帶有對立  情感衝突的戲劇而且很熱血(這才是重點!)

每週五晚上能讓我和員外乖乖坐在電視前面   這就是現在很夯的波麗士大人  

廣告打得之凶   也不需要我多講什麼劇情

 

有我愛的演員陣容小鎂   藍正龍以及導演王小棣

演藝圈少見的優質女優桂綸鎂    客串飾演追根究底的警專女學生

和藍正龍有著一小段純純的情愫    為啥一小段咧~

因為客串咩   播出兩次就掛點了  我還哭了咧(哭點爆低~ T.T)

藍正龍則是我在大醫院小醫生就很喜歡他了    因為是我的菜 XD

說實在的之後他演過什麼戲   我都不清楚   只知道表演仍是生硬

但看了這部戲劇覺得他有很大的進步   從報導上得知媒體也是這麼敘述Blue的表現    很好很好~ 

他則飾演充滿正面想法   相信正義   樂助朋友的波麗士 

一開始的形象電棒捲+牙套   真的還蠻有突破的 

 

撇開拍攝手法什麼的討論(我相信很多人都在稱讚   也講得比我專業)

看了兩集下來    會讓我想在blog上推薦的原因不外是全劇營造出波麗士熱血氛圍(我愛熱血~)

還試圖重新定義大眾還有現任的波麗士們對波麗士的認知...

*波麗士不是窮人力爭上游的避風港

李安毅(馬志祥飾):『為了養家出來當警察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等到哪一天歹徒把你打得滿地找牙

拿槍頂著你腦袋的時候,你好意思跟人家講說你只是出來混口飯吃的嗎?』(第一集)

這句台詞    讚!

*波麗士水裡來火裡去(聽起來有點像消防員齁~但是你知道我意思啦~)

黃方儀(桂綸鎂飾):『教練!警察為什麼一定要會游泳?』

教練:『你以為警察只在警察局當嗎?』(第二集)

後~拍拍手

這兩段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台詞   簡單地就點出波麗士要面對現實  

我喜歡這種有營養的戲劇!   讓我超期待星期五的

接下來的劇情會走到他們去實習   慢慢接觸到真正波麗士的工作勤務

也逐漸拉開Blue與林佑威兩位飾演好朋友的價值觀

相信將會有更多衝突   更加具有戲劇張力   和我一起期待吧!

 

====波麗士(主題曲  阿沁演唱)====(也是超熱血的啦~   路人甲:不用再強調了)

夜忽黑  不見月  竄動著不安氛圍 
我絕對  不膽怯  捍衛這世界
狂風吹  耐心追  要站在無垠荒野
我堅決  流著血  脈動不停歇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著天際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妳在心上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的信仰

不管誰  潛藏著  暗地裡挑弄是非
我勇敢  向前追  不輕易喊累
而眼淚被凍結  漫起了滿天白雪
我絕對  不妥協  不在乎危險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著天際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妳在心上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的信仰

Oh~ 信仰~  Ah~
                                                                              
如果這座城市  選擇無知  隱藏真實
我用眼淚寫詩  面對困境  為你堅持                                                                             
埋下  無數種子
醞釀固執  長出果實
失敗  我不掩飾
絕不放棄  為妳誠實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妳在心上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