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禁止她們玩耍有讓傷口退紅

可是我想傷口應該沒有像露露的漂亮了

(漂亮!是因為第2次刀時,醫生又有修過了...

算了算了   管她漂不漂亮    有癒合就好了   為了這個實在頭疼

 

話說   為了照顧結紮的露娜   拔拔也辛苦了

因為晚上拔拔都揪露露去書房睡硬硬的彈簧床   不讓露露去騷擾露娜    最近睡得腰酸背痛

可是   每當我在書房時   他們倆姊妹又愛跟我在書房嬉鬧

在床上滾來滾去好不快樂呀~

我一向不准露娜上床  就是為了避免她以後會跟姊姊一樣跳上我們的床來"ㄎㄨㄟˋ修"

但是我的腦袋瓜背後可沒長眼    她總是不知覺就偷偷上床快活一番

沒想到    昨晚12點多了   拔拔上床睡覺   摸到一陣涼~

立即跳下床跟我求援    結果兩人半夜換床單   

拔拔還怨嘆他的毯子都還沒睡到咧~    我則怨嘆又要洗毯子了

 

第9天了    傷口快點快點好吧!

就算是醜醜的火車軌道    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