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sorry這篇來的有點晚

因為露拔露麻週末跑去渡假   這兩天又在忙   所以完結篇遲到現在才交出來

 

11/13的上午   就帶著露娜去醫院報到了

醫生看看狀況OK    就為露娜拆線了   拆線後再過3天  才可以幫露娜洗澡澡

DSC03087.JPG 

還好  一切正常   可以安心去泡芙家作客了註一

因為之前露露的慘烈事蹟   讓我對這次露娜的結紮格外緊迫盯狗

現在又能蹦蹦跳跳和老姊PK    終於安心了

 

至於身上的結痂   真是多到一個可怕

醫生說法還是傾向是長青春痘的緣故    他說臘腸有兩種:一種皮膚很不好,雖然不是大病也是要長期細心照料

另一種就像露露一樣   皮膚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醫生還說:過了一歲如果還是一直有這樣的情況產生   就不是因為小狗時期賀爾蒙緣故產生的

是真的皮膚不好了

我不要我不要    我希望露娜是屬於像姊姊一樣的後者

 

但是    這陣子換吃了魔力草本    也有可能是飼料的關係

我已經訂了大包NB    還是改回吃NB好了

她們都不愛吃草本啦   我想應該是飼料味道真的很草本

無法提起她們姊妹倆的興趣 


 

註一:因為接下來的週末家長要去花蓮渡假,不能帶著兩個拖油瓶,只好先暫住泡芙和捲捲家。預知分曉請見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