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話題   『狗子ㄞ注意』   ㄞ注意什麼咧?夏天ㄞ注意小心病從口入   

這陣子我們母女三人    身陷澇賽症頭之中

先是露娜    從5月初去完生日會後   開始發作    還好提早就醫

然後是我   無緣無故對牛奶也出現了乳醣不耐症的現象    一喝就拉(7分滿的大容量鮮奶眼看就要過期)   

再來是露露   露娜生日我親手做小蛋糕給他們吃之後   露露隔天清晨就給我跳下床澇賽去了

她跳下床時   我已經有些醒來

等她準備跳上床時   我立刻彈起來    不知道直覺就衝去她上廁所的地方看

(平常露露很少會自己跳下床,除非尿急啦

果真不妙   一大灘的○〤(自動馬賽克)

 

偏偏昨天我又有要事    不能帶露露去看醫生

想說先禁食一天觀察看看

到了晚上   露露還是沒食慾   只好煮些稀飯又煮到燒焦   唉....(說來話頭長~)

 

但是   累到睡死的我    半夜露露起床又吐又拉的    我都不知道

直到7點   露露又準備要跳上床    我才突然醒來

除了看到露露來不及下床   在床沿上的胃汁+膽汁+一點點稀飯

其他的案發現場    拔拔在我幫露露洗屁屁的同時    也處理掉了    感恩~

 

後來趕緊把家裡大清掃一番後    就去醫院報到了

醫生也無從得知引起的原因   又吐又拉的情況相當不好   加上還有輕微脫水   體溫略高

一邊聽真是覺得快瘋了   今天情況沒有改善50%的話    明天還得再跑一趟醫院

醫生阿姨開了止吐針   還有在皮下注射些水分   補充水分並降低溫度

結果    露露身上多出了個大水包

側面

DSC07271.JPG

俯瞰

DSC07275.JPG

站起來看

DSC07277.JPG

可憐呀~讓露露受苦了

又是心疼又是自責   照顧露娜的時候夠累了    現在連露露也中標

我不懂為什麼吃蛋糕會造成他們腸胃過敏

不過就像醫生說的:以前吃過沒事,不代表以後吃同樣東西也會沒事

所以    夏天到了    事事ㄞ注意    保重自己    也要照顧到狗寶貝的健康~

DSC07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