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看完外觀   再來看看裡面

好特別的大爐子呀~冬天的時候應該很溫暖吧!

ㄟ...不好意思   主餐希哩呼嚕就嗑光了   忘記拍了   哈哈

不過   氣氛營造得很好   像是這樣一杯飲料就用了3種植物來點綴

真有fu~

阿拔的   蛋糕還是我幫他換的

原來上的是有香蕉口味的蛋糕   趁他帶小姐們去跑跑時   跟店員:說我老公不吃香蕉口味的

店員還一臉好笑的樣子    不過服務還不錯   還願意幫我們換

至於  露阿拔為甚麼不吃香蕉    噗噗    下次你們自己問他吧  XD

從我位置看出去的走廊

有我最喜歡的雲(是積雨雲?)    可惜拍不太出來

我亂調背景設定拍出來的    露露俏皮地眨個眼   我也好喜歡這張

 

父女情深第二彈~

   

諂媚的露娜~

除了餐廳建築   佈置(我忘記拍廁所了   也很用心喔~)

還有這片草皮   一定要來跑一下的啦~   

露娜的表情動作真得很好笑   可惜拍照時被我切到了

  

不敢說這裡多好多好   見仁見智啦~

可我愛他的偏僻   很幽靜    雖然假日人潮很多(當天超多小朋友   害我們兩位小姐左閃右躲)

但我想愛拍照的朋友在這邊應該可以拍得很過癮 XD

期待下次再度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