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娜才5個多月    就要讓她去挨一刀    我實在很捨不得!

但是   確定不讓她生Baby     如果不提早替她結紮    怕的是以後子宮疾病

更甚至是不小心懷孕的慘事

 

11/3中午的刀   我前幾天就跟露娜講過了

不知道是不是聽懂了   鬱鬱寡歡的    我很緊張也好心疼唷~

因為露露的拆線事件註一     從露娜家庭醫生協助開刀的醫生都不斷提醒著我

頭套要帶好   更要小心露露多管閒事

 

但很不幸地   頭套買太小了    只好加用露露以前專用的加大頭套  

還是醫生特別換給露露的喔~(其實不是件光彩的事...

就這樣   人家是雙層牛肉堡   露娜是雙層小耳朵臘腸堡

 

星期一晚上接回家後   就把他們姊妹分房睡了

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8字真言   切記切記!

星期二早上   不忍他們一個外面哼哼   一個在裡面哼哼    就讓露娜到客廳放風~

露露看到妹妹多麼的高興呀~只是不管我跟她講幾次妹妹不舒服   她還是在妹妹身邊東聞西聞

看得出來露娜強忍疼痛   因為露娜每走一段路就休息而且還定格   定格之後再快步行走

姑且稱之『蜥蜴步法』

跟露露結紮後的情況比起來

露露紮紮實實地哼哼2天   露娜則是勇敢多了

別看露娜踏著蜥蜴步法   頭套一拿起來   就恢復『露娜 快跑!』

想想可能是年紀的差別   或許年幼者對疼痛的感知還不如成犬來的更清楚吧!

 

加油!露娜!   今天是第二天~


註一:說來話頭長呀~請見締造醫院記錄の露露以及締造醫院記錄の露露PA2

         膽小者...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