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白    原本前面沒有籃子的啦!     是小帥氣的小包包

以前為了載露露    捨棄小包包甘心成為菜籃族

但是....小白跟我說   他很さびし....(殺必西:寂寞)

於是我為了小白幫他找來新伙伴~   (不是那隻愛插花的黑嚕嚕......)

DSC05474.JPG

將將~是可愛的OPEN小將

當初採預購制   星期六終於拿到手啦~

盼了2個月的『噹~噹~』小車鈴

 

來看一下外包裝

DSC05457.JPG

DSC05458.JPG

好了~跟包裝saygoodbye吧!   因為這輩子再也不會看到他了

 

接著來看實品

一從店員手中拿到    我馬上轉頭跟露拔說:『好健康的OPEN將喔~』

DSC05463.JPG

 因為一般看到的OPEN將都是白白淨淨的感覺   像這樣→o-1.jpg      

我這個OPEN顯然是曬過太陽的   是陽光版的OPEN將

實在太符合騎單車去運動的形象啦~~

DSC05499.JPG

車鈴噹噹~聲音   不是一般看到的按壓迴轉式的車鈴

而是採用撞鐘式  這樣不會太吵   這點我倒是蠻喜歡的

DSC05502.JPG

組裝也很簡單   所以就自己拿了工具開始裝上單車

(麻麻忙拍照、組裝    旁邊的小朋友也沒有閒著)

 

稍微調整位置   將螺絲旋緊   這樣就完成了

原本時髦的小白    一直被我強加有的沒的  哈哈~

但是至少有伴啦!!

GO! 一起騎車去吧      OPEN開花.gif

DSC055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