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過年前上映了我最愛的動畫大師宮崎 駿新作《崖上的波妞》     純真波妞對宗介的執著讓我印象深刻

波妞.JPG 

劇照出自《崖上的波妞》官網

沒想到   今天在我家也出現了一隻PO妞?!

DSC05298.JPG

 瞎米!原來是露娜~   現在是在演哪齣?

妳說   相似度是不是高達99.99%

DSC05307.JPG

看她一臉哀怨   搞半天不是角色扮演啦!

這真是一連串的故事   請聽我慢慢囉唆...

 

前兩天   不知為何露娜又給我尿在沙發上   讓我把沙發墊搬去曬太陽

於是沙發就空了一塊坐墊    離地板的落差變小了   姊妹倆也很愛在那裡上上下下、窩著睡覺

星期五晚上  露娜又窩在那裡睡覺   我順手把她拖來客廳玩的睡墊放在她邊邊   想讓她在上頭睡得舒服點

露娜也真的就爬上去睡了   我則是繼續旁邊餐桌戳我的羊毛

 

但這時候   露娜是爬上去了   卻不睡囉!

我眼角餘光瞄到露娜又開始她最近最愛的遊戲:鑽進睡墊套子裡...

不理她   她就繼續在床套裡鑽來鑽去快活得很!

突然聽到『叩!』一聲   只看見白色睡墊倉皇蠕動著

然後才看見露娜的小黑頭鑽了出來    但是她鑽錯洞了

 

這個小洞   又是另外的故事(謎之聲:怎麼這麼冗長...)

露娜從小就愛玩她的小被被這種布類的東西   假裝咬、拉扯   自己甩頭甩得很爽這種玩法

漸漸地隨著她長大   她開始愛上來真的這種感覺

最大苦主除了小被被   就是這個睡墊的床套

起先只是咬上床套一角   我屢次阻止   仍無法讓露娜停止咬那個留著她口水香味的破洞

導致一個小破洞越變越大~越變

 

才會讓她在不小心摔下沙發  驚慌失措下找到的希望出口   卻是她咬大的破洞

然而這希望的出口   卻只能讓露娜鑽出她小小的頭顱   導致今日上演《地上的PO妞》的局面.....

(呼~終於交代完畢!)

DSC05293.JPG

這一切都是露娜自己"做得來"(台語:自作自受之意)   連露露姊姊也懶得幫她

DSC05366.JPG

被麻麻救出來後   一副驚魂未定的模樣

看著她造成的破洞   是不是心想:哇!我剛從那裡鑽出頭來的耶!

 

也不曉得是嚇傻了    還是知道自己做錯事

呆呆地坐著   眼睛還飄向在我背後的露拔   似乎是在尋求拔拔的秀秀...

 

露娜:哼!我也要南下取暖啦!

DSC05336.JPG

 

露露姊姊趁機跑來數落她幾句

讓露娜越想越慚愧   越想越內疚

DSC05393.JPG

露娜一臉歉意地趴在睡墊旁邊   好像在跟平常服侍她、任勞任怨、毫無怨言的睡墊秀秀~

同時安撫它的情緒  附耳般說著小小聲的sorry.....

DSC05449.JPG 

DSC05453.JPG    

 才認真3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