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正當我奇怪自己有啥包裹的時候

看寄件地址才想起    原來是小姐們的包裹    不是我滴~

還記得    西洋情人節的潦倒項圈嗎? 算了  傷心事不要回顧了

我們來拆包裹吧!

DSC04860.JPG 

加上收件人和地址不是貼在這面    我還努力回想    最近有什麼新貨應該是這兩天到的咧!

將將~答案是露露和露娜的新項圈    順便買一條手機吊飾    要和姊妹倆來個母女信物之類的

DSC04861.JPG

我都是訂紅色的   但是項圈和手機吊飾的臘腸圖是長不一樣低!

DSC04863.JPG

價格不貴   又是最愛的臘腸   最令人銷魂的是皮革的味道   實在太美妙了~

有請露露大千金來為我們展示一下

(請忽略她頭頂的黑影   想也知道是臭露娜來插花的~)

DSC04867.JPG

歡迎收看 "嚎門購物TV"   現在介紹這檔商品絕對讓妳驚為天人  不買金降ㄟ搥心肝

此款紅色真皮項圈   全長含金屬扣環約莫42.5cm   寬度1.7cm

DSC04874.JPG  

適合頸圍約36~28cm的時髦狗兒  

不論坐著、站著、狂奔著   都更能襯托出心愛狗兒的時尚品味

DSC04872.JPG

不囉唆!立即帶個一打回家

讓心愛狗兒坐著啃、趴著啃、躺著啃   真皮質感   讓狗兒即刻愛上!

DSC04873.JPG

切記!炎炎夏季又將來到    戲水  跳水絕對會遇到

要事先將項圈拿起來   泡到水可就減少使用壽命啦!

 

下次   就可以看到千金們戴新項圈赴約了


插曲:

我們家是社區大樓   掛號信件、包裹都是統由管理室保全代收

今天回家時   直覺開了信箱   看見領取包裹通知信    正覺得疑惑

明明網購的衣服還在缺貨中   團的名牌也不可能今天就收到

就這樣一邊想一邊走向管理室

我們保全大老遠看到我走來   就從窗內桌子上拿了簽收本子

很迅速地   將本子移到窗外的檯子    並指著我的名字請我簽收   而領取通知還在我手上捏~

實在是很拍謝    害我頭低低的   默默地簽名拿走包裹

 

話說   過兩天人家還有狗兒名牌的包裹    下星期應該還有衣服的包裹會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