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是Linda小朋友的生日

我記得她說   她喜歡露娜

所以   我作了露娜口金包送給她作為生日禮物

希望她能好好珍惜

DSC04751.JPG

第一次作露娜   比上次露露困難多了   困難指數☆☆☆☆☆

唯一敗筆是眼睛    因為大家都說他看不到露娜ㄟ目揪 

DSC04737.JPG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

因為我"假會"    想說露娜的眼睛是棕色的    眼珠是黑色的

但沒想到戳上去   還是看不見    下次再用白色的羊毛還她明亮ㄟ目揪 

DSC04754.JPG 

腮幫子  脖子  腳腳  尾巴    都帶有BT棕色的毛

所以我也認真地加上去了

DSC04738.JPG

背後用繡線   一針一針繡上Linda的英文名字   希望她不要帶去學校愛現就弄丟了

另外  還作了內裡   因為羊毛份量抓的少了點   有點透光   所以縫了內裡   加強耐用程度

那內裡很面熟呴~   以後還會常常看到低...  XD

DSC04746.JPG 

第一次作    所以還不太會縫口金包    相信下次會更好...只是下次遙遙無期  XD

 

祝福Linda   頭好壯壯   用功讀書   學業進步

太聰明所以只愛用小聰明    不要交到壞朋友了    要照顧妹妹

我很擔心妳    但希望妳懂得大家都很愛妳的

要快樂長大喔!

 

ps.Linda是我的外甥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