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說:有陽光的好天氣維持到週日(3/22)

那麼一定要出去玩的呀!  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所以選定之前在別家網誌看到的地點:桃園6028Cafe

一家4口出發囉~

門口.jpg

餐廳不難找  但是上山後越接近目的地路越小條  而且附近餐廳多  路上也停了很多車子

到達後一進門口看見的就是日式禪風的建築   頗有特色

庭院景觀.jpg

因為我們帶姊妹去   寵物是不能進入餐廳室內

所以服務生讓我們從側門進入   直接到後面庭院

一進後院就遇到好幾隻臘腸   愛玩的露娜馬上就跑去找人家了

遇到臘腸.jpg

戶外能撐大陽傘的座位只有三桌   是考慮到風很大陽傘會被吹跑

但是其他位置也只有兩桌會有樹蔭遮著   其他晚來的客人就沒有好位置了

而且當天兩層樓的室內全都客滿了  很誇張吧!

 

我們只點下午茶套餐(左)+綜合薯物(右)

下午茶.jpg

這樣下午茶套餐是250元   只提供170元飲料

但我點了摩卡冰咖啡要再補貼50元   所以這樣的套餐要300元

我對價錢沒有意見   卻對蛋糕很有意見   因為一吃就覺得是冰了好幾天的蛋糕

蛋糕表面應該鬆軟的口感   已經變成略硬的口感   感覺很差

但是蛋糕櫃裡選擇很少    這個蛋糕也是我看很久才選的   所以我還是吃掉了

 

蛋糕不優就算了   我們是帶姊妹去玩的   至少姊妹倆要玩的開心

DSC05564.jpg

拿出球球姊妹倆就超級興奮啦~

DSC05557.jpg

我想露露有開心到啦~  這個笑容我滿意

DSC05567.jpg 

姊妹一起跑跑   來追球!

DSC05579.jpg

露娜開心地耳朵都飛起來了~   變成小兔子

DSC05575.jpg

因為露娜太霸道了   咬著球球不讓姊姊玩

就讓拔拔代替姊姊教訓她! 

 

露娜:來追我呀~來呀~

DSC05573.jpg

玩累了   我們躲到傘下休息

露娜和拔拔又再上演父女情深  

深情對望   真叫人嫉妒

DSC05542.jpg

出門玩耍一定會有的姊妹合照    但是露娜當天超不配合

叫她好好坐下   看鏡頭    完全坐不住   一直想去探險

等我放棄不想照她了   居然又給我回頭搶鏡頭   真是叛逆

DSC05593.jpg

勉強成功的一張   和新項圈第一次出門玩耍的紀念

DSC05608.JPG

當天也有不少人帶寵物來玩    園內整體的感覺都還不錯   是值得假日去走走看看的

但是就我們露露的狀況來說不太適合

因為餐廳是沿著山坡興建的   草地有斜坡又不算大    玩起來不痛快

 

DSC05644.jpg

 餐廳對面三水生態公園   但是餐廳有圍牆圍住過不去   就算可以過去玩   又離戶外位置遠

DSC05633.jpg

帶姊妹出遊還是很開心    改天再去開發新地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