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日系手工外出包之後    其實有再利用剩餘的布    打算來做姊妹裝

不料    第一次做衣服的麻麻   不僅尺寸量錯   還異想天開地亂裁

被露阿嬤罵好久~(我也不懂為啥被罵?  一直說我亂搞    )

總之    第一件春裝出爐    show time~

粉紅格襯衫.jpg

由身材苗條(?)的露娜獲得    因為姊姊穿會爆乳溜    請看!

DSC04797.JPG

不然其實這件姊姊的毛色穿起來比較美~

(我好愛這張露露的表情   爆乳但表情又超清純  XDDD   )

DSC04780.JPG 

露娜穿起來還有空間   衣長也嘟嘟好~

只可惜露娜太黑啦~

 

第二件春裝   則是為了彌補露露大小姐

另外   有鑑於請露阿麻車縫還得聽她碎碎唸(人家又沒學過服裝    我哪知道你們什麼鬼專業...)

於是這件衣服就由露麻親手一針一線縫製而成    

露露:有麻麻的愛心在裡面唷~

DSC04952.jpg

刻意做了背部的放寬設計   結果卻被露露的虎背給撐開啦~~

藍襯衫.jpg

這件衣服的特殊之處在於   由兩件舊衣服組成的

藍色是拔拔淘汰的西裝襯衫    格子布則是麻麻大學裝女知青的襯衫   

我覺得兩塊布都很漂亮   而且布料都不錯   於是留起來就變成露露的衣服了

DSC04936.jpg

領子我故意立起來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像30多年前的偶像~高大哥啦 

燃燒吧~燃燒吧~臘腸!!!

 

下午趁有些些自然光    來幫她們姊妹拍照

沒想到比大牌model還難搞  

DSC04974.jpg

講什麼悄悄話呀~茄

 

要她們坐好   結果露娜像是沒了骨頭一樣

DSC05000.jpg

還是頭太大   抬不起來~

 

一張坐挺挺的合照也沒拍到

倒是拍到不少搞笑照

DSC05010.jpg

逆女!吐啥舌頭呀~

 

DSC05008.jpg

後~皮笑肉不笑   拍張照片有這麼勉強嗎?

 

好不容易讓露露看正面了     露娜又給我"灑逼" (台語:想睡覺,眼睛快閤上,又想努力張開眼的樣子)

DSC05017.jpg

最後   兩狗   終究   敵不過   周公的召喚~

麻麻:喂!你們以為自己是召喚獸呀!

DSC05081.jpg

露露:麻麻!不要佔用我們的午睡時間好嗎?

露娜:麻麻!不要佔用我們的午睡時間好嗎?

DSC05104.jpg        

不專業春裝展示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