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幫女兒煮狗餐

1 新鮮、美味   健康可以自己把關  2 沒人抱怨不好吃   3 不需要調味

最重要的是第4   東西通通丟進去煮就對了!

咳..咳.....   但今天不是煮正餐    而是試做傳說中的乾燥雞肉條

page2.jpg

眾家麻麻討論沸沸揚揚的蔬果乾燥機    嚎門沒有購入  

『什麼!沒有!』

是的   妳沒看錯    我們沒有買啦! 

但是也想體驗一下    親手做零食給女兒吃的樂趣    參考了其他狗友的作法:用烤箱烤!!!!

 

沒錯!終於進入正題了(今天話怎麼那麼地多...)

我將之前煮狗餐多餘的雞里肌肉用水煮過之後放涼   然後切成片   (狗友建議冰過!因為肉會比較好切~)

不知道我切法對不對   總之我盡量不要讓肉切散了   再放進烤箱烤

 

烤箱我還是有預熱   先以170度烤50分鐘    再降低溫度到130度烘個20分鐘

這溫度是我自己亂抓的    可以依肉片厚薄來調整   並建議隨時觀察烤箱內狀況  

像第二盤肉我就沒有烤這麼久    肉條不要過乾就好

page1.jpg

時間咻一下過去~肉乾就完成了

原本的白煮肉將烤盤擠得密密麻麻    烤完之後肉條就變得蒼老及乾瘦許多

等完全散熱後就可以收進密封罐裡

 

接下來   就是進貢時間    送入小姐們的五臟廟

DSC05180.JPG 

在烘烤時   雞肉香味四溢   露露小姐一直給我囉哩叭嗦!#$%&...

進貢時間也是蠢蠢欲動   舌頭都跑出來見人了

DSC05184.JPG

妳一口   妳一口   我一口....  沒錯   一邊餵她們    我也一邊吃   因為真的好香   好好吃耶!

DSC05187.JPG

強迫貢獻才藝   要吃零食要付出代價的

『假頂頂時間』   因為露露不會   妳看被麻麻逼迫地多無奈呀~

DSC05190.JPG

接下來換露娜    別以為她成功了   

麻麻的手指露餡了啦!

這個『假頂頂2』   想吃卻又吃不到的無奈倒是真的~

 

當天   同時煮了羊腱做狗餐

要不是切肉切到50肩快發作   這次還有羊腱條可吃

想吃~    等麻麻休息夠了再繼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