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上羊毛氈的課程

上小猴老師的課真是驚喜   又讓我學到不少    而且產生更多新的想法

 

一直以來    對於戳小東西及細節不擅長    所以今天開始練習~

 DSC05211.JPG

臭露娜真的好愛羊毛    我才把羊毛材料出來   露娜就對著羊毛方向不斷動動鼻子   

我曾經拿羊毛給露娜聞    當然二話不說就是張開嘴巴

從此   我再也不幹這種傻事了

 

近日拜某位幸福人兒之賜     激發出創作想法(秘密!)

為了新想法有能實踐的一天    於是動手戳戳     先戳隻小鴨鴨   練習先吧~

DSC05206.JPG

 呴呴~   真的要多加強處理細微處     和毛流的部分

做羊毛氈也可以練練我的耐性    磨一下自己的脾氣     真是一舉數得 

 

DSC05216.JPG

最後    也要來解釋一下小鴨鴨為何流浪去?

因為這張照片啦!

小鴨鴨在白色的工作墊上    像是飄在水面上孤苦無依地望著遠方....

哈哈   很喵呴~

我會努力地    讓她有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